close

 

【黑子生賀】《奇蹟黑、主赤黑》黑子爭奪戰★

 

 

 

OOC一定有

※彩色戰隊癡漢出沒注意

§沒問題的話,請繼續往下服用★

 

 

叮咚一聲,黑子順勢打開放在床頭上的手機,零亂的藍髮顯示他不過剛睡醒起來。黑子點開手機信箱才發現裡頭居然已經躺著六封訊息,他搔搔頭髮有些無奈,不過倒也不急著點開,只是先起床簡單的盥洗,然後下樓煮了顆拿手的水煮蛋當作早餐。

在吃飯之餘,將一封封訊息點開。

 

點開第一封果然!

 

FROM赤司君

TO哲也

 

哲也,生日快樂。

我想哲也第一封收到的一定是我的。

另外,記得十點到哲也家附近公園。

 

還有,早餐別再吃水煮蛋了。

我的命令是──

 

 

黑子下意識的開口,「赤司君的命令是絕對的!」他被自己的反應給愣住,然後臉上勾出溫暖的微笑,除了對自己的反應感到有趣外,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那人貼心的關心。

 

赤司君一直都很溫柔呢。

 

白皙的手指繼續往下點開,閱讀每一封信件。

 

 

FROM黃瀨君

TO可愛小黑子

 

小黑子(ノ>ω<)ノ

生日快樂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。

十點我會在小黑子家附近的公園那裡等哦ε٩(> <)۶з

記得赴約★

 

最多表情符號的果然是黃瀨君。

 

 

FROM青峰君

TO

 

哲,生日快樂啊。

我會分你看小麻衣的寫真,夠義氣吧。

還有十點你家附近公園。

 

只有青峰君才是大胸控好嗎。

 

 

FROM綠間君

TO水瓶座黑子

 

生日快樂,黑子。

還有我只是跟其他人一樣向你祝賀而已,才沒有別的意思。

另外,十點黑子你家附近的公園。

如果你不要去就算了。

 

綠間君又傲嬌了呀。

 

 

FROM紫原君

TO棉花糖的黑仔

 

嗚、黑仔生日快樂。

我會請你吃新口味的美味棒喔!

還有十點到黑仔家附近公園喔,赤仔他們也在呢!

 

謝謝,紫原君的心意。

 

不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為什麼每一個人都叫他十點要到他家附近的公園找他們呢?還每一個都要約在同時間同地點,這叫他要赴誰的約啊。

 

黑子再往下滑,點開最後一封訊息。

 

FROM桃井小姐

TO帥氣的哲君

 

哲君,生日快樂

啊啊、記得今天十點要到哲君家附近公園哦~

有好戲哦,嘻

 

每次桃井小姐這樣說,感覺總會發生奇怪的事……

 

黑子忍不住吐槽,不過還是得赴約呢,因為是大家的心意。雖然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,不過竟然連赤司君都這麼說了,總不會有錯的吧。

 

想到這裡,黑子鬆了一口氣,然後抬頭看向家裡的時鐘。

 

1000

 

糟糕!遲到了!

 

 

 

他趕緊衝出家門,一路往公園的方向快跑。

當他好不容易趕到公園,抬起頭要準備找尋他們的身影時,卻被眼前的畫面給愣住了!

 

新、新郎裝。

 

簡單貼身的燕尾服,服裝的顏色是他們個人專屬的髮色,然後每個人都各有屬於自己的風味。赤司君的優雅、黃瀨君的帥氣、青峰君的狂野、綠間君的筆挺和紫原君的慵懶,每個人的特色比平常更加的顯而易見,而且手上都握著一朵玫瑰。

 

現在是在整人大爆笑嗎?

 

「哲也,遲到囉。」赤司第一個走向他,並且迎著他奔跑的力道將他抱個滿懷。如往常一貫的笑臉,不過卻讓黑子有種莫名的壓力。

 

感覺比平常更加霸道呢。

 

其他看見赤司最先將佳人占有住,也都趕緊紛紛跑上前,想要好好的一親芳澤。畢竟平常吃虧就算了,這次他們絕對不讓那個傢伙最先得逞。

是可忍,孰不可忍。

 

「哲,我們是搭檔!感情應該是最深厚的!」

「小黑子~我可是像哲也二號可愛的哈皮犬!」

「今天水瓶座和巨蟹座相性度百分百!」

「黑仔,我這裡有美味棒哦!」

 

四個人在黑子面前你爭我奪的誰也不讓誰,而最先得逞的赤司只是默默站在黑子旁邊,然後露出一抹深意的微笑。

 

想打敗我,先過問我的帝王之眼。

 

如赤司心裡預期的,黑子大吼了一聲示意他們安靜,然後表示奇蹟他們的行為實在讓他有些困擾。

 

「請容我鄭重的拒絕,因為我……」黑子轉身勾住站在一旁的赤司。

 

在那驀然的瞬間,兩雙眼睛相互對視著,水藍色的眼眸融入赤金異瞳的瞳孔中,相互耽溺於彼此的色彩。

 

「赤司君我的嫁!」

 

噗──赤司輕笑出來,對於黑子直球式的發言。

 

果然,你總是讓我出乎意料呢,哲也。

 

向前再度將黑子抱個滿懷,然後順勢落下一個吻在他的頰上。

 

「那麼乾脆跳下一個階段好了,直接進入洞房如何,哲也。」

不容懷疑的口氣,勾人攝魄的笑容!

 

「等等、等,赤司君,我……」赤司君還是一樣鬼畜啊啊

 

看來黑子今年的生日,恐怕無法安穩的下床囉!

真是可喜可賀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§後記、

最後給的福利居然是赤司巨巨XDDDD

勾咩小黑子><

我相信你會不介意的WWWWWWW

黑子的生賀就讓他OOC吧WWWWW

去年赤司生日無法慶祝OAO

因為要準備考試QAQ

不過考完了~

就正逢小黑子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大心

 

 

生日快樂,黑子醬★

ㄊㄐ虐虐閃邊 (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與江野Dr.Sc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